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朗政府拒绝接受为解决其核问题设定期限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 18:44 新华网

  新华网德黑兰9月12日电(记者 张胜平 陈文玓) 伊朗外交部发言人阿塞菲12日说,伊朗不接受法德英三国为其核问题得到解决而设定的最后期限,并且不会在开发民用核能的问题上向西方妥协。

  阿塞菲在此间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目前涉及伊朗核计划的问题绝大部分已经得到解决,至于有限的几个遗留问题,伊朗和欧洲国家已经进行了气氛良好的耐心磋商。伊朗
相信这些问题最终都能解决,但就此事设定时间限制,伊朗不能接受。

  阿塞菲表示,伊朗时刻准备向国际社会证明其核研究完全用于民用目的,但不会在开发民用核能的问题上再作任何妥协,也决不接受限制伊朗发展民用核技术的任何条件。

  据报道,法德英三国当天在一份提交给国际原子能机构的决议草案中说,国际原子能机构将于今年11月对伊朗核问题作出最终裁决,并且呼吁伊朗终止与铀浓缩有关的一切活动。国际原子能机构将于13日召开理事会会议再度讨论伊朗核问题,美国正在极力促使该机构把伊朗核问题提交联合国安理会审议。(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