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梁某假冒空军师长骗取钱财被判处有期徒刑4年半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 18:41 解放军报

  本报讯 谭永丰报道:假冒空军大校师长骗取钱财的梁某,近日被广东省佛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终审判处有期徒刑4年6个月。

  今年62岁的梁某是广东省阳山县人,2003年5月,他通过不正当手段购买了军服、军衔,伪造了军官证和军队院校招生表格等材料,以帮助佛山市徐某的儿子上军校为名骗取现金1万余元。2003年11月,梁某又以帮助叶某的女儿、侄儿、侄女上军校为名,向叶某索要
13万元“活动费”,不料被叶某识破真相而被扭送至公安机关。今年3月,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一审以冒充军人招摇撞骗罪判处梁某有期徒刑4年6个月。梁某不服一审判决,向佛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该院于近日作出了维持原判的终审判决。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