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唐家璇会见日本外相 强调妥善处理两国间问题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 16:57 外交部网站

  2004年9月12日,国务委员唐家璇在中南海会见了来华出席“2004年中国企业峰会”的日本外相川口顺子。

  唐家璇阐述了对中日关系的看法,强调指出,当前中日关系正处在一个重要发展时期,双方应珍惜和维护两国友好大局,遵循中日间三个政治文件原则,妥善处理两国间存在的问题,特别是历史和台湾问题,推动两国关系健康稳定发展。

  川口表示,正视和正确对待历史是发展日中关系的政治基础。日本遵循日中联合声明原则,不承认“两个中国”和“一中一台”,这一立场不会改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