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911三周年 好莱坞众明星义演为受害者家属捐款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 16:5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9月12日电 据凤凰卫视报道,全球娱乐中心洛杉玑在9月11日以举行慈善表演的方式来纪念911三周年,好莱坞的明星以歌舞为911受害者家属筹款。

  正当全美各地为911三周年举行纪念活动的同时,好莱坞的明星也不落人后,纷纷利用自己的演艺长才,载歌载舞以慈善义演为911受难者家属筹募慈善基金,出席这场911纪念演出的明星包括美国当红的肥皂剧演员艾文思,偶像合唱团“后街男孩”何伊,美国小姐茱
莉亚-罗伯茨,亚裔男孩合唱团THE LAST以及华裔演员温明娜。

  温明娜表示:“911绝对不是一个喜庆的纪念日,但值得我们永远记住,因它改变我们的世界观,让我们了解到自由是多么重要。”

  尽管现场星光闪闪,但这场义演活动里最受注目的要属来自纽约的消防队员。消防队员查理斯表示,纽约在三年前经历前所未有的重创,当时全美各地消防队牺牲自己的时间冒险到灾区支援,特别是洛杉玑消防队整整三个月轮班飞到纽约帮助清理倒塌的世贸大楼。因此,在911三周年的今天,他要亲自向洛杉玑消防队和民众表示感谢。除了歌舞表演,现场还义卖名贵珠宝,前来观赏这场表演的民众多达三千人,主办单位估计这场义演所得款项将超过20万美元。(记者沈玫绮、赵宏)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