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基地老三9•11讲话:伊斯兰武装继续重击驻伊联军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 10:1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福克斯电视台9月11日报道说,在美国9·11事件三周年之际,约旦籍恐怖大亨扎卡维当天在一个伊斯兰网站上发表录音讲话,宣称伊斯兰武装人员给美国领导的驻伊联军以沉重打击。

  据报道,这个录音讲话长达45分钟,提到了在伊拉克什叶派圣城纳杰夫发生的激烈战斗,并且指出美军并不是只面临着一个纳杰夫,还面临着整个逊尼派三角区的猛烈抵抗。

  目前无法确定这个录音讲话的真实性和录制日期,但是录音的声音和节奏,与扎卡维以前的讲话类似。

  而就在9·11三周年祭还有两天的时候,“基地”二号人物扎瓦赫里9月9日突然“现身”卡塔尔半岛电视台,对美军深陷伊拉克和阿富汗泥沼极尽嘲讽。(王辉)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