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法空军特技飞行队将于10月7日在京举行公众表演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 09:14 中新社网站

  为配合法国总统希拉克访华,并作为法国文化年的重要项目,法国空军“法兰西巡逻兵”特技飞行队原定10月9、10日将在北京南苑机场上演两场,其中一场对公众开放售票。不过,为让更多中国观众观赏到世界一流的精彩空中特技,这场公众表演场时间将提前到国庆长假之内。

  中国国防部今天向有关单位发出通知:经与法国驻华大使馆协商确定,法国空军法
兰西巡逻兵”特技飞行表演队在北京南苑机场公众表演场的日期改为2004年10月7日(星期四)上午10:30——12:00。

  据了解,法国空军“法兰西巡逻兵”特技飞行表演筹备工作进展顺利:表演节目已经有关各方敲定;先由拥有多名世界冠军的中国八一跳伞队为观众表演30分钟的花式跳伞,接着由多次参加国际艺术节及大型开幕式并享有盛誉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乐队进行25分钟的队列行进乐表演,最后由法国空军“法兰西巡逻兵”特技飞行表演队进行35分钟的特技飞行表演,整个节目约一个半小时,紧凑而精彩。

  本次活动是由国防部主办,空军司令部和北京国方科技会展有限公司承办。北京晚报、北京青年报、中国新闻网、新浪网等媒体参与协办。北京网联热线网络有限公司作为本次活动票务总代理,目前门票设计制作已经完成,即将通过上百个网点以及网络进行门票销售。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