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911乌龙劫机 台一研究生因搭错航班大喊“劫机”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 09:1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12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正逢九一一全台机场加强警戒之际,台松山机场昨午发生一起乌龙劫机案。一名研究生搭错飞往台东的立荣航空班机,情急之下与地勤人员发生口角,双方拉扯过程中,研究生挥拳殴打地勤人员,高喊“我要劫机”,后该研究生遭地勤人员与乘客制伏。

  这名“乌龙劫机犯”洪一帆(二十八岁)为东吴大学哲学所研究生,昨日下午原欲
搭乘立荣航空分飞往澎湖马公的班机返家。

  因未察觉航空公司临时更改登机门,误搭乘飞往台东的班机,经航空公司发现后劝导离机,遭洪的拒绝,洪性男子担心不能回家,情急之下与航空公司工作人员发生争吵,大喊“我要劫机”闯下大祸,三分钟后被警方制伏。

  警方并未在洪性男子的行李中发现可疑物品,排除洪预谋劫机的可能。事发之后航空公司重新清舱,班机延迟30分钟后起飞,机上七十名乘客仅受到虚惊。洪向警方供称,因为搭机前与女友吵架,心情不好又搭错飞机,情绪失控才会闯下大祸。(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