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胡锦涛主席为第七届中国艺术节开幕致信祝贺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 07:41 解放军报

  新华社杭州9月11日电 国家主席胡锦涛为在杭州开幕的第七届中国艺术节致贺信。贺信全文如下:

  值此第七届中国艺术节举办之际,我谨向本届艺术节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参加艺术节的文艺工作者和海内外艺术家致以亲切的问候!

  中国艺术节作为我国文化艺术的盛会,是优秀文艺作品争奇斗艳的园地和艺术家展示才华的舞台,也是人民群众欢乐喜庆的节日。长期以来,中国艺术节坚持正确的文艺方向,推动了我国文化艺术事业的繁荣,促进了举办地区经济社会的发展,为人民群众奉献了美好的精神食粮。

  优秀文艺作品具有激励人心、感召社会的强大力量。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的伟大征程上,广大文艺工作者担负着讴歌时代精神、塑造美好心灵的光荣职责。希望大家深入火热生活,焕发创造激情,用丰富多样的艺术形式,描绘我们这个伟大时代的灿烂画卷,创作人民群众喜爱的艺术精品,努力为我国文艺事业发展和人类文明进步作出贡献。

  祝第七届中国艺术节圆满成功!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 胡锦涛2004年9月8日(解放军报 2004年09月12日 第1版)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