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京西宾馆干部职工出色完成各项重大会议保障任务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 07:41 解放军报

  本报讯张洋源报道:京西宾馆干部职工树立责任重于泰山的意识,高质量、高标准地接待了国家和军队的许多重要会议,出色完成了保障任务。9月上旬,在该馆纪念建馆40周年之际,上级对他们不平凡的业绩给予高度评价。

  京西宾馆是我国党政军各部门举行重要会议的场所。宾馆各级领导和广大员工时刻保持清醒的认识,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以军人的作风、军人的纪律,
投入各项重大会议保障工作。面对层次高、任务重、要求严的接待任务,广大干部职工“以馆为家、无私奉献”,涌现出全军学雷锋积极分子程祥凯、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张志梅、全国技术能手王素明等一批先进典型。先后有两名职工被评为全国烹饪名师,20名职工在全国技能大赛中获得金银奖牌。精湛的专业技艺,为优质的服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现在,京西宾馆的服务保障,不断向个性化服务延伸,向亲情化服务扩展。他们推行了急客人所急、想客人所想、帮客人所需的首问负责制,做到主动向宾客征求意见、及时沟通信息、快速解决问题的全程跟踪服务,努力给宾客营造安全的港湾、家庭的温馨。今年7月,京西宾馆党委被上级评为先进党委。(解放军报 2004年09月12日 第1版)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