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驻伊巴士拉领事馆外发生爆炸 2死3伤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 21:4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当地时间9月11日下午4点左右,一枚路边炸弹在美国驻伊拉克南部城市巴士拉领事馆附近被引爆,造成两人死亡,三人受伤。

  目击者称,两名死者在爆炸发生时在一辆行驶的汽车中,汽车被炸弹摧毁。有三名行人在爆炸中受伤。美国在巴格达的使馆以及美国军方尚未就此发表评论。

  伊拉克警方称,被摧毁的汽车属于伊拉克的“国家安全公司”。爆炸距离美国领事馆的防爆水泥墙只有几米远。有消息指,这可能是一起汽车炸弹爆炸。

  据悉,美国领事馆所处位置是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的一个宫殿。目前这个地方是一个英军基地,里面有一些外国公司,其中包括一家美国公司。(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