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军队开始撤离加沙北部地区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 20:04 新华网

  新华网拉姆安拉(巴勒斯坦)9月11日电(记者王昊 黄敏) 巴勒斯坦安全人士11日说,以色列军队结束了在加沙地带北部为期4天的军事行动,于当天早些时候撤离该地区。

  这名安全人士说,在巴以双方安全官员举行会晤后,大批以色列坦克和军车当天早上逐一撤离加沙地带北部的贾巴利亚难民营和贝特哈嫩地区。此后,以军重新开放了加沙地带的主要公路。

  另据以色列军方人士说,以军撤离后部署在加沙地带北部附近,一旦形势需要将再次进入这些地区实施军事行动。

  以色列军队于8日开始在加沙地带北部展开大规模军事行动,搜捕巴勒斯坦武装人员,摧毁他们制造“卡桑”火箭的设施,以阻止巴武装人员向以色列目标发射土制“卡桑”火箭。在4天的军事行动中,以军总共打死7名巴勒斯坦人,其中包括3名经确认的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武装人员。(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