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喀布尔遭炮击 塔利班称能袭击阿富汗任何地点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 17:22 新华网

  新华网喀布尔9月10日电 阿富汗塔利班军事指挥官毛拉达杜拉·阿洪德10日在此间警告说,首都喀布尔地区9日晚遭到多枚火箭弹袭击事件表明,塔利班有能力对阿富汗境内的任何地点发动袭击。

  阿洪德指出,该组织原本准备袭击驻有美国和北约大批军队的喀布尔国际机场,但发射火箭弹时偏离了目标。他同时声称,驻阿国际安全部队的行动范围已受到限制,塔利班
将使阿富汗成为美国人的“葬身之地”。

  9日晚,6枚火箭弹先后落在包括国际安全部队营地在内的喀布尔市区多处地点,但只有4枚发生爆炸,其中一枚击中西郊一间民房,造成一名妇女及其11岁的儿子被炸伤。

  目前,阿富汗驻有约1.8万名美军士兵,另有一支8000人的国际安全部队部署在首都喀布尔和阿富汗的北部地区。(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