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刘淇陈云林等会见第七届京台科技论坛台商代表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 11:1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北京九月十日电 (记者 曾嘉 滕剑峰)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国务院台办主任陈云林,北京市市长王岐山等今天下午会见了出席第七届京台科技论坛的部分台商代表。

  刘淇代表中共北京市委、市政府对前来参会的台湾科技界、学术界和工商界的专家、学者和企业家表示欢迎,对在促进京台两地、海峡两岸经济发展与合作中做出贡献的台湾
工商界朋友表示诚挚的谢意。

  他指出,京台科技论坛已成为京台两地、海峡两岸科技界、工商界开阔视野、相互分享、分期交流的重要平台。自一九九八年举办以来,两岸的专家、学者、企业家就京台两地的交流与合作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促进了京台经济科技合作的发展。

  刘淇同时向台湾客人介绍了北京市筹办二00八年奥运会的情况。他说,办好奥运不仅是北京市的一件大事,更是中华民族的一件盛事。欢迎台湾同胞积极参与奥运筹备工作。

  他强调,加强京台合作,领域很宽,前景广阔,大有可为。北京市将以积极的态度、规范的工作、优良的环境,为台湾企业家在北京的发展创造条件。

  以台北市电脑公会理事长黄崇仁、台湾全球华人竞争力基金会董事长石滋宜为代表的台商代表团一行一百八十余人,于本月八日抵达北京,出席今天开幕的第七届京台科技论坛。(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