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马其顿副总理:马将始终坚持一个中国原则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 09:59 新华网

  新华网地拉那9月10日电 斯科普里消息:马其顿副总理舍凯林斯卡10日在会见到访的中国商务部副部长于广洲时表示,马其顿政府将始终坚持一个中国的原则立场。

  舍凯林斯卡说:“事实证明,坚持一个中国的原则立场,符合马中两国和两国人民的最高利益 。”

  舍凯林斯卡表示,马其顿为中国近年来经济的高速发展感到鼓舞。马其顿政府高度重视发展与中国的关系,珍视与中国的传统友谊和良好合作。近年来,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两国经贸合作领域不断拓宽,贸易额持续增长。马方对中方企业承建的科佳水电站即将全面竣工给予高度评价,并衷心感谢中国政府和人民对马其顿经济建设的支持和帮助。

  于广洲当日还同马其顿经济部副部长拉基普·多奇就进一步发展双边经贸合作关系举行了会谈,并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和马其顿共和国政府经济技术合作协定》。(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