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与台湾“华航”在沪签订常旅客合作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 09:2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上海九月十日电(常惠英)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与台湾“中华航空”公司今日在上海正式签订常旅客合作协议。该协议将从今年十月一日起正式生效。

  根据该协议,东航“东方万里行”会员与“华航”的“华夏里程酬宾计划”会员可在这两家航空公司的航班上相互累积里程,相互兑换航班免票。双方认为,通过资源共享,将为往返大陆与台湾的乘客提供更多的便利与优惠。

  据了解,东航会员累积里程包括“华航”所有国际定期航班以及台湾至香港的航班;“华航”会员累积里程则是东航往返上海与香港的定期航班。同时,东航会员持有的“东方万里行”里程,可兑换“华航”北美洲、欧洲、澳洲与亚洲间航线以及亚洲区域内航线的来回程免票;“华航”会员手中的“华夏里程酬宾计划”里程,也可兑换东航国内、地区及国际航线的来回程免票。

  在签字仪式上,“华航”副总经理周国兴表示,这是双方进一步合作的开始。今后有望在电子票务等多方面开展合作,以降低公司成本,更好为海峡两岸的旅客服务。

  东航副总经理张建中认为,上海及周边地区有大量的台商,商务旅客流量活跃。今次成功合作,使双方实现了优势互补,有利于互惠双赢。

  据悉,东航还将进一步在其他航空公司寻求合作伙伴。(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