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拉克“清除间谍”武装组织威胁处死4名伊警察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 09:22 新华网

  新华网开罗9月10日电 卡塔尔半岛电视台10日播放的一段录像显示,伊拉克一个自称“清除间谍联合力量”的武装组织要求伊临时政府停止针对什叶派反美派别领导人萨德尔的行动,否则他们将处死4名遭绑架的伊拉克警察。

  在录像中,4名人质坐在地上,他们身后站着4个蒙面武装人员。这个武装组织称,该组织成员在纳杰夫绑架了4名伊拉克警察。如果伊临时政府不在72小时内发表关于停止针对
萨德尔行动的声明,他们将杀死4名人质。但这个组织没有具体说明要求伊临时政府停止何种行动。

  萨德尔领导的“迈赫迪军”上月在纳杰夫与驻伊美军和伊拉克军队进行了长达3个星期的对峙。伊拉克什叶派精神领袖阿里·西斯塔尼最终介入这一事件,才促使双方停火。停火后,伊拉克军队9日首次进入萨德尔在纳杰夫的办公室搜查,但没有发现武器。(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