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总统普京承诺公开调查俄罗斯别斯兰人质事件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 08:4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9月10日宣布同意由议会公开调查别斯兰人质惨案,而在不到一个星期前,普京还否决了这个建议,并警告说议会调查最后只能沦为一场“政治秀”。

  10日,俄罗斯电视台直播了在克里姆林宫举行的会议。俄罗斯议会上院议长米罗诺夫在会上向普京建议由上议院组建一个调查委员会全面调查人质事件,普京表示同意,并要
求调查委员会最终呈现出“人质事件惨案的全景”。议会上院将于9月20日正是开始调查人质事件,

  此前,普京曾表示要采用秘密的方式全面调查人质事件,并警告说,议会调查最终将沦为一场“政治秀”。

  发生在俄罗斯北奥塞梯别斯兰第一中学的人质事件最终导致335人死亡。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10日说,车臣非法武装头目巴萨耶夫直接领导了北奥塞梯别斯兰第一中学劫持人质事件,恐怖分子中还有阿拉伯武装人员。(孙晓慧)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