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保加利亚总统珀尔瓦诺夫呼吁国际社会联合反恐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 08:08 新华网

  新华网索非亚9月10日电(记者郭爽)保加利亚总统格·珀尔瓦诺夫10日在此间举行的”国际反恐和安全“研讨会上发表讲话,呼吁国际社会联合起来、加强预防措施、更彻底地打击恐怖主义。

  珀尔瓦诺夫说,在“9·11”事件发生后的三年时间里,上百名俄罗斯人、西班牙人、土耳其人都成为恐怖主义的牺牲品。恐怖主义严重侵犯了人权,全世界各民族必须联合
起来共同打击恐怖主义。

  珀尔瓦诺夫指出,现代恐怖主义使国际安全环境面临巨大挑战,因此,国际社会在联合反恐时应严密规划战略步骤,以彻底击败恐怖主义。

  保加利亚是美国在伊拉克战争中的盟友之一,目前约有450名保军人驻扎在巴格达以南的卡尔巴拉地区。7月21日,“基地”组织曾威胁要对保加利亚等支持美国对伊战争的盟国发动袭击,保加利亚政要及重点部门近来也经常接到恐怖威胁的电话。(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