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全军院校“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教学观摩评选落下帷幕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 07:35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9月10日讯 袁晓、记者胡春华报道:全军院校“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教学观摩评选活动今天在空军指挥学院落下帷幕。经院校群众性教学竞赛和各大单位评比推荐,全军院校共有28名政治教员参加了观摩评选。

  经总政领导批准,从今年4月起,在全军院校组织开展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教学观摩评选活动。各大单位和院校对这一活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实施;广大政治教员积极参与
,表现出很高的政治热情。这一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各级运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办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有力地推动了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学员战略任务的落实。

  总政副主任孙忠同出席了9月10日上午的观摩评选活动并讲了话。驻京大单位政治部和宣传部领导,中宣部、教育部、团中央有关部门领导,以及驻京院校政教室主任和政治教员代表,一同观摩了获奖教员的汇报教学。(解放军报 2004年09月11日 第1版)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