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罗斯防长称2005年后不再派义务制士兵去车臣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 17:09 解放军报

  俄罗斯国防部长伊万诺夫在同北高加索军区司令举行会谈的时候表示:从2005年开始,俄罗斯将不会派遣义务制士兵前往车臣地区服役。

  莫斯科回声电台报道称,根据国防部长伊万诺夫的说法,目前部署在车臣的俄罗斯第42摩托化师将会在2004年全部转变为合同兵役制,而所有的部署在车臣共和国的武装部队将会在2005年内转变为合同兵役制。

  同时伊万诺夫宣称,作为俄罗斯国防部改革计划的一部分,这一过程不会对俄罗斯部队有任何的伤害。于此同时,俄罗斯国防部计划于今年加紧推进改革计划,而且从2008年开始将服役期从目前的两年减少到一年。为了实现这一目的,义务兵人数必须增加一倍。(本报编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