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组成审判萨达姆的新法庭 审讯将于大选前结束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 15:1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9月10日电 据俄新社报道,伊拉克当地一家媒体援引伊拉克司法部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伊拉克已经重新组成了针对前总统侯赛因-萨达姆的特别审判法庭。

  这位伊拉克司法部消息人士由于安全角度的考虑,拒绝透露新法庭组成人员的姓名,但他同时指出,这些法官都是一些业务水平较高且不会被收买的伊拉克法官。

  先前组成的萨达姆特别审判法庭庭长沙拉比因涉嫌参与一起蓄意谋杀案而被解职,法庭也随之解散。

  伊拉克司法部消息人士透露,前总统萨达姆案的庭前初步调查阶段预计于下周内结束,庭审阶段计划于随后的两个月内进行,并将在明年伊拉克全民大选前结束。(固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