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万安”演习打破常规 先演“灾难抢救”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 10:57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10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台04年度全民防空“万安27号”演习,屏东地区定于9月15日下午2时举行防空疏散演练。屏东县后备司令部表示,屏东地区分两阶段实施今年度全民防空“万安27号”演习。这次演习不同于往年,以往“万安演习”除第一阶段防空疏散演练外,同日并实施第二阶段“灾难抢救”演练,今年则是在演习统裁部指示下,第二阶段先办。

  “万安演习”第二阶段已在9日结合“同心十六号”演习,在潮州镇举行。第一阶段防空疏散演练将在9月15日下午2时至2时30分,采“有预警”方式实施。

  台后备司令部表示,这次全民防空演习,旨在培养全民防空意识,提升全民防空警觉,置重点于屏东县全民防卫战力综合协调会报机制的运作,并运用台军及民防团队参与灾难抢救的演练,增强全民防空战备整备及对灾难防救的应变处置能力,以提升民众敌情警觉,砥砺“全民国防”共识。屏东县后备司令部吁请民众配合演习,听到警报声,就近疏散避难。(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