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意加紧营救在伊拉克被绑的女人质并加强国内安全警戒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 10:51 解放军报

  两名在非政府组织任职的意大利女工,日前在巴格达遭到武装人士绑架,至今下落不明。意大利政府除加紧救人外,也在国内加强安全警戒,避免遭到恐怖袭击。

  从伊拉克战争开始到现在,已经超过100名外国人被绑架当成人质,这些人身份不一,有的是工人、私人警卫、翻译,到最近连采访的新闻记者和在当地做人道援助工作的国际义工,都不能幸免于难。

  意大利政府相信,这起绑架案是属于前萨达姆政权时代的武装团体所为,由于他们和基地组织都有密切联系,不除排可能会对意大利国内同时发动恐怖攻击,因此也提高意大利国内的安全警戒。

  在野党在一份共同声明中强调,他们反对政府现阶段伊拉克政策的立场不变,但愿意捐弃成见,团结营救人质、确保国家安全。(本报编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