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驻伊美军与反美武装在摩苏尔附近发生冲突 17人死亡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 10:51 解放军报

  据报道,驻伊拉克美军9日发表声明说,美军当天袭击了巴格达以北约400公里摩苏尔市附近的塔拉法尔镇。来自当地医院的消息说,冲突已造成至少17人死亡,另有50多人受伤。声明说,最近几周,驻伊多国部队和伊拉克部队经常遭到当地武装人员的袭击。因此,以美军为首的多国部队和伊拉克部队一起发动了此次袭击,力求把武装人员赶出该镇,以便伊临时政府重新控制该镇。

  目击者说,双方的激烈交火仍在继续,伤亡人员有可能进一步增加。塔拉法尔镇距摩苏尔以西约50公里,位于以反美活动频繁而著称的逊尼三角地区。美军4日曾和当地武装发生激战,造成至少13人死亡,包括妇女和儿童在内的40多人受伤。(本报编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