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政府军与部族武装发生激烈冲突 19人伤亡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 10:51 解放军报

  巴基斯坦政府军8日在与阿富汗接壤的南瓦济里斯坦地区,与当地部落武装发生激烈冲突,造成至少8人丧生,11人受伤。

  巴军方高级官员汗·巴克什说,政府军在南瓦济里斯坦首府瓦纳巡逻时,一辆军车遭到当地部落武装的地雷袭击,造成3名士兵受伤。双方随后发生交火,8名武装分子被当场击毙。

  据目击者称,袭击事件发生后,政府军立即封锁了附近区域,禁止所有人员出入。目前,巴方已将被击毙的武装分子的尸体交还其亲属,伤者被送往医院救治,但当地气氛依旧紧张。

  巴基斯坦政府此前指出,靠近阿富汗的部落地区是基地恐怖分子的藏身之地,他们在那里活动猖獗。今年3月以来,巴军方对南瓦济里斯坦地区的武装分子及其支持者多次发动大规模清剿行动,并重创基地组织恐怖网络,而政府军也因此成为武装分子报复袭击的目标。(本报编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