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波音公司与澳大利亚一公司在导弹防御项目开展合作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 10:50 解放军报

  据报道,美国波音公司与澳大利亚技术公司签署了一份协议备忘录,将在全球导弹防御领域建立一种合作伙伴关系。根据协议,两家公司将评估并开发导弹防御方面的机遇,评估全球及地区弹道导弹威胁的防御体系结构。这种合作将引导未来导弹防御技术的联合研究及开发。

  波音公司是美国国防部陆基中段防御及航空激光项目的主承包商。该公司已经与英国
、加拿大、波兰、俄罗斯、乌克兰、土耳其、法国、意大利、荷兰、以色列及日本缔结了导弹防御协议。

  澳大利亚政府已经支持研发先进雷达技术以应对战区弹道导弹防御需求。这份协议备忘录将有利于在评估及开发方法上的合作。(本报编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