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影子”无人机在伊出动达2500架次飞行超1万小时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 10:50 解放军报

  联合工业公司的子公司AAI公司上周五宣称,该公司为陆军研制的RQ-7A影子战术无人机已开创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在自由伊拉克行动中影子无人机的出动架次达到2500次,飞行时间超过10000小时。

  影子战术无人机主要用于空中监视和侦察。截止目前,AAI公司共交付19套影子系统,其中15套交付给陆军和国民警卫队,另外4套交付给陆军的战术无人机训练中心。每套系统
包括4架无人机、两个地面站及有关的部件和支持设备。

  该公司官员称,到今年7月已生产100架RQ-7A无人机,且即将开始交付新型的RQ-7B无人机。RQ-7B比RQ-7A的机翼稍有增大,并相应地修改了尾翼的尺寸,而且增长了续航时间。(本报编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