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一惧内男子闻“老婆”色变 声请警方保护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 10:0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10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嘉义一名从事教职的何姓男子,向警方声请保护令。他说,太太产后判若两人,把他视同学生一样“管教”,动辄拳打脚踢。当承办警察为他制作笔录时,一名警察对着这位承办警察说“老婆来电”,何姓男子还以为是他的电话,紧张得站了起来,脸色大变。

  据报道,何姓男子昨天由母亲陪同到嘉义市第一警分局,他表示已经无法忍受太太的
“暴行”,要声请保护令,而且要和太太离婚。他并露出身上多处明显的瘀伤,表示都是老婆打的。

  他说,太太和他都是老师,两人甜蜜恩爱,但今年2月间太太生下两人第一个爱的结晶后性情大变,把他当成学生一样严格管教,只要他稍有不从,太太马上拳脚“伺候”,往日的温柔全不见了。

  何姓男子表示,他原先认为太太仅是暂时性情改变而已,自己只要能逆来顺受,不惹太太生气,一切就会恢复正常。

  但尽管他关怀体贴,太太却变本加厉,他怀疑太太可能罹患产后忧郁症,曾建议太太到精神科就诊,却换来一顿拳脚。

  何姓男子表示,日前他要带小孩回嘉义县老家,太太不准,他据理力争,太太除了极尽嘲讽,还把他打得遍体鳞伤,他想了几天,越想越觉得不是滋味,决定请警方主持公道。

  此时电话声响,另一警察对着承办警察说“老婆来电”,何姓男子以为是太太打来的,急忙站起来,脸色发青;承办警察事后摇头说,看到何姓男子的反应,脑海立刻浮现“河东狮吼”四个字,何姓男子被太太似乎真的是吓怕了。(娟子)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