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MBDA公司向欧洲直升机公司提供诱饵自卫系统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 09:56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航宇日报》2004年9月8日报道]  MBDA公司宣布,它与欧洲直升机公司签订了一份初步生产合同,将为所有的"虎"和NH90直升机提供先进的SAPHIR-M诱饵自卫系统。合同涉及500套系统,是该系统最大的单笔合同。MBDA是英国BAE系统公司、意大利机械金融公司和欧洲EADS公司的合资企业。

  据MBDA说,SAPHIR-M系统可用于所有的直升机,是一种投放雷达和导弹对抗措施的
一次性布撒器,可对付便携式面空导弹。

   SAPHIR-M系统是MBDA公司SAPHIR系列箔条和曳光弹诱饵系统的最新型号,已在包括"松鼠"、"山猫"和"美洲狮"在内的超过200架直升机上使用。(姜曙光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