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菲报:菲政府与反政府武装和谈定于下月举行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 10:51 新华网

  新华网马尼拉9月9日专电 菲律宾主要报纸9日新闻摘要如下:

  《菲律宾星报》:菲律宾总统府8日说,菲政府与反政府武装摩洛伊斯兰解放阵线的和谈定于下个月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举行。

  《商业世界报》:菲律宾社会经济计划部长内里8日说,鉴于菲上半年经济增长势头
良好,菲经济今年增长率有望达到6.1%左右,超过政府原来4.9%至5.8%的经济增长预期目标。

  《马尼拉公报》:菲律宾总统阿罗约及“第一先生”何塞·阿罗约9日将前往文莱,参加文莱王储比拉和新娘萨拉的皇家婚礼。(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