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印巴8日发表联合声明 同意继续推进全面对话进程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 10:48 解放军报

  据报道,印度和巴基斯坦两国8日在新德里发表联合声明,同意继续推进双方业已展开的全面对话进程,坚持通过和平对话解决包括克什米尔问题在内的两国间所有问题。

  声明是在巴基斯坦外长卡苏里出席印巴外长会谈并结束对印度的访问后发表的,包括13项提议。声明表示,印巴将继续就建立常规与核互信措施举行专家级会谈;还将就开通连接印控克什米尔首府斯利那加和巴控克什米尔首府穆扎法拉巴德之间的公共汽车营运,以
及双方军队在锡亚琴脱离接触等问题继续举行会谈。

  声明还称,两国外长对去年以来双边关系的发展给予了积极评价,并对目前的会谈进展感到满意。

  印巴外长5日和6日就两国全面对话进程举行了3年来的首次正式会谈,随后巴外长卡苏里还对印度进行了访问。(本报编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