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在俄别斯兰学校人质事件中枪手所拍人质画面首度曝光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 10:47 解放军报

  据外电8日报道,俄罗斯一家电视台播出学校人质事件中由枪手拍摄的画面,电视台没有交代如何获得这些片段。

  从电视画面可见,上千名成人和儿童人质挤在学校体育馆内,他们大多把双手放在头上,一些人质在闷热中用手搧风,人质大部分穿着衣服,有别逃走时大多没穿上衣的情况,显示画面是在事件初期所拍。

  从片段见到,配备重型军火的蒙面枪手在馆内走动,一名穿上全黑衣服和戴上头巾的女子拿着一支手枪,站在门口。明显已驳线随时可用的炸药放在地板上,一些炸药则挂在两端篮球架上。其中一名枪手站在一名男童旁,用脚踏着一本书,据电视台称,书中夹着一个炸药引爆器。片段中还可见到地板上有血迹,学校范围另一座建筑物则着火焚烧。

  画面也显示,一名枪手在讲手提电话,电视台称这人所说的并非俄语。电视台称,画面是由枪手所拍,但没有交代如何获得这些片段。

  (本报编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