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恐怖组织宣称对绑架意人质事件负责并称仅是袭击开始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 10:47 解放军报

  自称为扎瓦希里游击队的恐怖组织8日通过一个网站发表声明称,对绑架两名意大利妇女的事件负责。

  声明称:这是对意大利发动的首次袭击。我们的圣战士兄弟多次警告意大利政府从伊拉克撤军,我们也多次声明,在伊拉克与美国合作(的行为)必须停止。

  恐怖分子在声明中发出威胁称,要用这两名意大利妇女炙烤贝卢斯科尼和整个意大利的心脏。他们说:贝卢斯科尼等着我们更多的袭击吧。我们会用对俄罗斯一样的袭击对付贝卢斯科尼政府。

  意大利外交部官员7日向媒体透露,在伊拉克为人道主义救援机构工作的两名意大利女职员遭到绑架,意政府正密切关注事件的发展,并将尽力营救被绑架者。

  据当地媒体报道,一伙身份不明的武装人员7日当天冲入位于巴格达市中心的巴格达之桥办事处,绑架了两名意大利女职员,同时被绑架的还有两名伊拉克人,其中一人为女性。(本报编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