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空军实验室实施两项超过1100万美元的创新技术研究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 10:46 解放军报

  美国空军研究实验室授予波音公司两项总价值超过1100万美元的合同。这两项合同由美国国防预先研究计划局(DARPA)提供资金,以支持DARPA微型系统技术和战术技术办公室的工作。微型系统办公室的任务是开发、验证和转移能为国防部提供领先系统概念和能力的关键固态技术。战术技术办公室的工作是开发和验证可为系统和作战人员提供先进战术优势的创新技术。

  第一个总额为662万美元的项目是微型系统办公室的无时钟逻辑分析、综合和系统项目。该项目的任务是开发异步数字逻辑综合集成电路设计技术。该项目将开发、评估和设计环境基础设施,该设施将用于验证异步逻辑应用在减少设计工作量、电磁干扰以及提高可靠性方面的优势。

  第二个合同是战术技术办公室的第二阶段任务特殊处理项目,为期23个月,总额为452万美元。该项目将开发先进特殊应用综合集成电路技术,以支持国防部强制使用的嵌入式信号处理器的设计。项目所开发的技术将为未来的空基和无人机、导弹等微型航空系统提供高性能的处理能力。(本报编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