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邓丽君胞兄面食馆以邓为主题吸引众歌迷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 09:5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9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高雄有一家以邓丽君为主题的面食馆,该馆不断开发新口味的各式各样面食料理,卖场内也摆放多帧邓丽君大幅剧照,经常吸引包括日本籍的歌迷流连忘返。

  据报道,该面食馆为已逝歌手邓丽君的胞兄邓长安开设,面食馆除不断推陈出新推出不少新口味面食料理,包括有麻子酱面、海鲜米粉、铁锅狮子头面等,做法、配料都相当特
殊的面食外,更为独特的是,面食馆内摆放有多帧邓丽君剧照,并播放经典歌曲,俨然是邓丽君的纪念馆,可让消费者在享受美食时,也可沉浸、回忆在她的悠扬歌声中。

  邓长安表示,开业半年多来,不少消费者前来用餐时都颇为怀念,也有日本籍客人前来用餐后即成为老主顾,并有岛内老歌迷往往在用餐后即坐着听歌,直到餐馆打烊才离开,让他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邓丽君以悠扬的歌声走红两岸,九年前不幸病逝于泰国,其家属于明年十周年时计划扩大纪念。(娟子)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