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吕秀莲到缺水区洗头被曝光 民众斥“最坏示范”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 09:2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9日消息 据港媒报道,吕秀莲在桃园缺水的这段期间,数度与桃园县长朱立伦爆发口水战争。不过,桃园县议员鲁明哲7日指,吕秀莲骂完朱立伦的隔日,自己竟然还前往南桃园最缺水的中坜市洗头。

  桃园县议员鲁明哲指出,近日接获不少基层检举吕秀莲的信息。有好几位中坜市基层警员爆料指,吕秀莲在5日清晨到中正机场为陈水扁接机后,随即前往中坜市“可爱之家”
洗头。据悉,中坜市是南桃园地区最缺水的地方,民众质疑,吕秀莲明知该地区缺水却还跑去洗头,是“最坏的示范”。

  而吕秀莲在视察石门水库浊度时,被问及停水期间到桃园县中坜市洗烫发一事时,吕秀莲称,“我也是人,我爱桃园,不忘本,每2、3个月返回桃园到好友经营的美发店整理头发,选在清晨最不扰民时洗烫发,我还特别询问够不够水,难道也有错吗,不会因我洗个头,就影响桃园县的民生供水?”(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