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中华汽车公司总经理表示继续看好大陆市场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 22:06 新华网

  新华网台北9月8日电(记者陈斌华)台湾中华汽车公司总经理黄文成表示,尽管大陆实施宏观调控,对该公司的销售和获利产生一定的影响,但是该公司对大陆市场前景依然乐观。

  此间8日出版的《工商时报》刊登了对黄文成的专访。黄文成在受访中表示,大陆实施宏观调控之后,汽车销售已连续4个月出现衰退,该公司在福建投资的“东南汽车”的销
售和获利也受到影响,就目前看来,销售约下降一成。“东南汽车”今年1至8月销售约5万辆,1至7月的获利约为3亿元人民币,而去年全年销售8.3万多辆,税后纯利润为7.2亿元人民币。由此不难看出,宏观调控的确产生相当程度的影响。

  但是,黄文成表示,该公司依然看好大陆市场前景。未来,东南汽车将采“双品牌”策略,除了原有东南汽车品牌外,希望能再挂“三菱”品牌。他表示,东南汽车将在国际平台上进行适应大陆市场的改变,让顾客需求当地化,因此,东南汽车将投资7000万元人民币设立“东南技术研发中心”,以适应汽车市场消费的变化,满足客户的需求。(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