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大选”绑“公投”美不谅解?民进党改口:私下说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 10:5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8日消息 近日曾传闻美方不谅解陈水扁搞“大选”绑“公投”,民进党团干事长改口美方只是私下表达。

  据台媒报道,和陈水扁见面后,民进党团干事长李俊毅曾转述,陈水扁说推动“公投”时,压力大到美国一度不希望他当选。这段谈话,成为各界关注的焦点。

  那么,陈水扁的说法到底有没有根据?对此,李俊毅强调陈水扁没有必要骗他,陈水扁的确曾和他谈话,但不期待对外公布。李俊毅并表示,陈水扁谈话的意思是美国政府私下对其不谅解,这牵涉台美间的运作,但扁谈话的原意只是为了表达其承受的压力。

  李俊毅另指出:“如果美国政府有这种逾矩的行为,在国际上是相当不礼貌的。”(言恒)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