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防预先研究计划局修订建制无人机II征询方案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 10:45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航宇日报》2004年9月7日报道] 美国国防预先研究计划局(DARPA)修订了它的建制无人机(OAV)II计划的征询方案,包括该无人机有效载荷的体积规格。

  这项OAV工作力图精化自主涵道风扇无人机的技术,并准备把它纳入陆军未来战斗系统(FCS)计划。霍尼韦尔是OAV I工作的主包商。预计今年10月授予OAV II征询方案合同。

   DARPA说,该无人机有效载荷体积从120立方英寸(197X10-5 立方米)修改为385立方英寸(631X10-5立方米)。有效载荷空间将为圆柱形,直径为7英寸(17.8厘米),高大约10英寸(25.4厘米)。该无人机的使用升限至少11000英尺(3353米),爬升率为100英尺/分(30.5米/分),在标准海平面上的航程至少10千米。

  该无人机应能从静止的高机动性、多用途轮式车("悍马")后面发射,并希望能回收到"悍马"上。

  因为OAV II工作要涉及敏感的军事技术,合同商将要负责检验它们是否符合国际军备交易管理条例(ITAR)规则。(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