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孟加拉国一艘渡船船舱内发现3枚炸弹所幸未发生爆炸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 10:18 解放军报

  6日夜从南部巴里萨尔市出发开往首都达卡的一艘渡船在船舱里发现3枚炸弹,引起船上千名乘客恐慌,所幸炸弹没有爆炸。

  报道说,3枚炸弹被恐怖分子放在一层船舱厕所里。炸弹被乘客无意发现后,引起船上乘客的极大恐慌,造成船上秩序一片混乱。船长被迫下令渡船返回巴里萨尔渡口。全体乘客安全撤离后,警方排爆专家登船拆除了3枚装有定时装置的炸弹。

  今年以来,孟各地发生了一连串的炸弹袭击和恐吓事件。5月21日,西北一座回教堂遭到炸弹袭击,造成数人死亡和近百人受伤。8月21日,反对党人民联盟在达卡市中心举行集会,遭恐怖分子手榴弹袭击,导致20人死亡和近300人受伤。此外,还不断有人通过匿名电话,宣称在机场、校园和其他公共场所安置炸弹,蓄意制造恐慌。(本报编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