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拉松式谈判未达成协议 南非教师警察护士展开罢工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 10:18 解放军报

  经过6日五个小时马拉松式谈判无法达成协议后,南非包括教师、警察、护士等一百万人在内的八大公共服务部门,誓言将在九月十六日走上街头展开罢工行动。这场罢工如付诸实践,南非紧急救难服务系统将陷入混乱长达九天。

  为了让政府屈服,代表罢工联盟发言的休哥表示,联盟7日可能讨论是否包括基本服务劳工也加入罢工行列的议题,藉此扩大罢工力量,而罢工也可能延续到政府正视他们调薪的
诉求为止。

  休哥说,八大团体已组成被称为战争委员会的罢工委员会,委员会8日将去函政府并告知罢工细节,因为他们拒绝政府最后附带条件调薪百分之六的方案。

  虽然公共服务管理部长莫勒克提3日指出,政府能给的金额已是最大,但休哥表示,全国民主教师联盟仍反对政府提供五亿锾增加教师人力的方案,至于另一全国专业教师组织是否会在最后关头也加入罢工?该组织发言人伯特表示,将开放会员投票以及视政府是否与罢工团体达成协议再做决定。

  (本报编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