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二届中华儒商国际论坛本月将在云南昆明晋宁举行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 10:18 解放军报

  据报道,由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中国孔子基金会、世界儒商联合会、中国经济商务联席会与经济日报社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华儒商国际论坛,将于9月19日在航海家郑和的故里--云南省昆明市滇池南岸晋宁开幕。论坛以汇聚四海儒商精英,共筑中华盛世伟业为主题,将通过全球儒商精英对口经贸交流和对话等形式,推出一系列商务和文化活动。

  在主论坛及峰会上,来自内地著名学府及港澳台地区的国学大师、经济学者及华商企
业家将就一些焦点话题进行对话。论坛期间还将首次举办2004年度全球百佳中华儒商和2004年度全球百佳中华儒商企业表彰活动。

  本次论坛旨在把挖掘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与促进经济的发展有机结合起来,把倡导儒商精神同促进各地的招商引资及经贸合作结合起来,以推进全球儒商精英的合作向多元化发展。(本报编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