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总统普京怒斥妥协主义者 称坚决不与车臣叛军对话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 10:13 解放军报

  据英国《卫报》9月7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在6日晚接受《卫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绝对不采取和车臣反叛武装领导人对话的方式解决问题。

  之前,有人曾责问普京为什么不与车臣叛军方面好好聊聊。普京对此非常气愤,认为让他和车臣反叛武装首领对话的都是一些失去人类道德的家伙。

  你为什么不邀请本·拉登在布鲁塞尔或是白宫谈话,问他想要什么,然后满足他的要求,最后让他和平地离去?你为什么不这么做呢?普京怒称。

  普京说,当发现与车臣叛军交流可能存在障碍时,为什么还要和这些杀死儿童的家伙对话呢?(本报编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