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总理称任何针对以空袭加沙的报复行动都是正当的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 10:13 解放军报

  巴勒斯坦总理库赖9月7日警告说,以色列对加沙造成14名哈马斯武装分子丧生的空袭行动将会招来哈马斯的反应,而任何针对杀戮的报复行动都将是正当。

  库赖当日在一个巴勒斯坦内阁会议上称:无法接受(以色列)这项罪行。没有罪行可以不受惩罚。可以肯定的是会有报复行动,如果报复行动发生,那也是正当的。

  以色列空军战机7日凌晨对加沙城东部一处地点实施猛烈空袭,炸死至少14名巴勒斯坦人,另有25人受伤。这也是哈马斯声称对上个月31日以色列发生的两起造成16人死亡的自杀性爆炸事件之后,以色列采取的报复行动。

  库赖说,以色列的空袭妨碍了埃及协助中东和平的努力。他说:以色列想阻挠任何东西。6日,我们刚与埃及方面举行了富有成效的会谈,没想到以色列居然做出如此反应。

  由于以色列拒绝与巴勒斯坦方面举行会谈,埃及积极介入其中,作为调停者,表示愿意协助确保以色列撤出加沙后当地的安全。6日,埃及外长和情报局长与库赖以及巴勒斯坦总统阿拉法特商谈了以色列的加沙计划。

  (本报编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