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陆军授出修订合同进行对抗坦克炮动能弹的研究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 10:12 解放军报

  据报道,美国联合防务公司已与美陆军签订了一项价值1840万美元的修订合同,进行对付坦克炮动能弹的主动防护系统的工程、分析与试验。该合同延续了联合防务公司与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空间技术分部以及英国BAE系统公司目前合作进行的主动防护系统研制计划。陆军主动防护系统拥有全频谱生存力,可对付火箭弹、反坦克导弹、破甲弹、攻顶弹药和坦克炮动能弹。此次试验将了解、阐释、模拟与仿真动能弹攻击的所有方面,并为未来全频谱防御技术投资铺平道路。

  修订合同还会继续投资将于2004年晚些时候进行的试验。该试验融入了能力更强的新型主动防护拦截器、新式多功能电子对抗措施、过渡型搜索雷达以及新型红外告警器。这些已于2003年完成的试验演示了主动防护系统已作好准备进入系统研制与演示/部署阶段,并可为重型装甲、反应装甲或被动式非爆炸反应装甲提供近期的轻型可替换方案。(本报编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