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德军方对部署在阿富汗的CH-53直升机加装导弹告警系统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 10:12 解放军报

  德国联邦国防技术和采购办公室向EADS公司订购了AN/AAR-60导弹发射探测系统(MILDS),用于装备德国军方部署到阿富汗的6架CH-53直升机,替换该机以前安装的导弹告警系统。德国方面不久还将决定是否在其它直升机上安装MILDS。

  MILDS是一种无源测绘传感器系统,可探测来袭导弹的紫外线辐射。该系统具有极高的分辨率快速数据处理能力,在导弹发射之初能可靠地发出告警信号。MILDS由多个传感器和
一个信号处理器组成,能提供全方位保护,反应迅速。该系统还是NH90和虎直升机自卫系统的组成部分。

  据EADS防备电子公司说,目前已有超过4000台MILDS在遍布世界的直升机和运输机上使用。(本报编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