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陆军定型新型105毫米弹药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 10:02 国防在线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4年9月1日报道] 美国陆军已经定型了M393A3式曳光碎甲弹(HEP-T),以及相应的M467A1式曳光碎甲弹训练弹(HEP-TP-T)。上述两种弹药将配用通用动力公司地面系统-加拿大分公司生产的系列斯特赖克轻型装甲车中的105毫米机动火炮系统装甲车。

  经过竞标,美国陆军与美国L3通信公司签订了新型弹药研发与生产合同。L3通信公
司BT引信产品分公司是项目的主承包商,负责为HEP-T提供M578E1式引信。公司为M578E1式引信研发了技术数据包(Technical Data Package,TDP);梅卡公司则为HEP-T及HEP-TP-T全弹研发技术数据包。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