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无盟太极图案党徽亮相 象征阴阳共生族群融和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 09:5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8日消息 台无党联盟党徽党旗昨日亮相,用太极图案衍伸出来的党徽,除了象征阴阳共生,更有族群融和的意味。

  无盟党主席张博雅,率领党公职人员,拿着党旗向民众致敬说,这是无盟的党徽党旗,第一次亮相,以太极图案所衍伸的党徽,简单利落,象征的是阴阳共生,天地并立,还有族群融合呢!有趣的是,7日亮相的无盟党旗竟然是桃红色的,为了避免桃花的联想,无盟
赶紧澄清,这是印坏了的结果,党旗应该是枣红色。

  无盟当然不会放过宣传政治实力的机会,陈杰儒表示,十席“立委”的无盟,标榜中道关键力量,包括复议大战以及往后预算法案,无盟的席次,都是蓝绿兵家必争之地。(言恒)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