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俄电视台播放车臣武装分子挟持学生人质录像带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 09:0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9月8日电 综合报道,俄罗斯电视台7日播放了挟持学校人质的武装分子所拍摄的录相带。录相带显示,在血腥惨案发生之前,别斯兰校内武装分子和人质的情况。

  由武装分子拍摄的录相带中,出现了携带重型武器的一名蒙面男子和一名妇女,他们头上戴着阿拉伯款式的头罩。几百名人质坐在健身室内。

  过后,健身室成了战场。一名武装分子蹲在地上处理炸弹,地上撒满电线和相信是引爆炸弹的仪器。有些妇女抱着小孩,一枚炸弹就悬挂在穿过房间的几条电线和篮球的网圈上。

  另一名武装分子脚下踏着一本书,电视旁述说,书里藏着引爆炸弹的开关。武装分子还命令小孩把头低下。

  录相带长约一分钟,在结束时,传来了一名挟持者通过手机谈话的声音,他说的并不是俄罗斯语。这起挟持事件,总共导致300多名人质死亡,其中一半是儿童。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