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金牌掀起运动潮 台北07年底建12座市民运动中心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 08:5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8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市长马英九昨天参加北市中正区市民运动中心破土典礼时表示,至二○○七年底,北市将有十座市民运动中心陆续完工,届时包括目前已启用的两座市民运动中心,北市每个行政区将有一座市民运动中心。

  中正区市民运动中心位于东门游泳池旧址,紧邻台湾国民党中央党部,对面就是台大医院。马英九表示,东门游泳池是许多人的童年回忆,因此新的运动中心落成后,将会有
一座五十米的游泳池,让市民仍可来这里游泳。

  马英九表示,台湾今年能在雅典奥运勇夺两枚金牌,显见台湾人民在运动方面有潜能。北市兴建这座地下三层,地上九层的市民运动中心,是台目前规模最大,也可说是“空前绝后”的运动中心,建成之后希望市民常来运动。

  马英九表示,市民多运动,可增加运动的强度与广度,身体健康就不用到对面的台大医院看病;他也希望台大医院的医师多来运动,因为医师们都太忙了,虽常劝别人多运动,自己运动量反而很少。(娟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